close

假日街上會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因為拍了照片,所以我也投了些錢在投幣箱裡.


前天和tutor談過,她說7是一個很高的標準(我想也是,譯研所的要求好像也是7吧!),所以建議我們需要到7的幾個同學最好要有備胎的學校。

說實在的,大家早就在選擇來這邊的時候,把其他學校都給reject掉了。因為大家都聽說只要上課都有認真參與,回家作業都有寫,幾乎都會通過。少數幾個沒過的多半是因為積極度不夠的關係。
現在想來,可能以前的標準多半訂在6.5,需要到7的人不多吧。

聽說有人才來第二天就收到一封letter,上面有慎重提醒要注意在語言課程的表現。還聽說有人因為被提醒可能沒辦法達到標準,於是和另一間學校商量要過去唸,結果對方和這邊語言中心的人連絡過後,變成另一間學校也不接受他了。另一個被提醒的朋友的tutor說下周會再跟她確認她最後的決定如何。
聽過以後開始覺得有點頭皮發麻。

雖然我個人是挺樂觀的,早就打定主意,就算最後沒學校唸必須要打包回台灣,那也沒有關係,當作來遊學一趟也可以接受啦。不過,還是開始有點緊張。

昨天晚上擬了個讀書計畫。我覺得自己是個沒有計畫就會懶散的人,所以訂定計畫很重要。預備接下來的六週要按照計畫執行,如果沒有達到進度,那就罰自己不能出去玩!!

這周的trip我又放棄了,因為扁桃腺有點發炎,大概已經持續一周了都沒好。同學勸我還是多休息的好,我想也是。人家不是都說鼻子過敏出國就會好嗎?沒的事,還是天天鼻塞,進氧量變少,就一直覺得想睡覺,頭腦不清醒。

essay還沒寫完…..
Poject3的資料又要趕快看,下周outline就要出來了….
唉…有點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