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對於"網戀"這東西,我一點也不相信.

就連朝夕相處都不見得可以看到對方的真心了,更何況是躲在螢幕後憑藉文字溝通.

文字的力量很大,大到可以虛構一切,遮掩一切真相.

或者有些人僅僅藉由文字才能表現出真正的自己,但是,恐怕藉由文字"創造"一個新的自己的人也很多吧!

看完這一則新聞,我臉上馬上刷下三條線.
這這這...這個香港宅男頭腦也真的太不清楚了吧.
還有,這個文大生張友銓啊,是我幾年前的學生,唉,以前還擔心他太老實,怎麼一上大學,腦筋盡是些鬼點子呢?
轉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813/17/in4z.html

香港作家愛女網友 跨海求愛竟是他 氣炸要寫成書

更新日期:2007/08/13 09:08 記者: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名宅男與台灣「女網友」網戀10個月,對方自稱文化大學女學生,並且傳照片給他,香港痴情漢看到照片以為找到夢中情人,不僅替夢中情人寫學期報告,還從香港來台想一親芳澤,沒想到他到文化大學學校一查,得知「女友」竟是一名男學生虛擬的人物!

警方調查,痴情漢區均成是香港一名網路小說家,當他發現這一切竟是文化大學建築系男學生張友銓虛構出來的女網友,區均成痛批張姓學生竟然沒有拒絕他從香港來求愛,太可惡了,一定要把他寫成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