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誤打誤撞地遇上Avignon(亞維儂)的藝術節,整個小鎮沉浸在節慶的歡樂氣氛中,人潮當然也不少。
路上隨處可見表演的個人或團體




這兩位很像是來自台灣的表演者
  
 
台灣今年也派了6個團來參加,路上遇上’河床’的宣傳隊伍,在異鄉遇到同鄉人,自然也想看看他們的演出。
來自台灣的河床劇團
雖然河床的工作人員熱心地指點我們演出的地點,但是這個小鎮的路並不好找,當我們滿身大汗、氣喘噓噓地找到戲院時,演出早已開始快半個小時。
 
沒能趕上看演出的我們,只得照了張”到此一遊”照,以玆紀念。
 
 
之後又憑藉著台灣留法學生的指點,到了皇宮找其他演出。
 
很幸運地,我們靠著國際學生證以13歐買到價值36歐的票,演出的地點是在Palace裡面。
 
在皇宮裡面看表演,可是我這輩子的第一遭,當下有一種衝動,很想衝回去旅館換上小禮服、踩上高跟鞋,再裝氣質地搖搖擺擺緩緩步入皇宮。
 
看完這齣戲,我們只有一個感覺,還好我們只花了13歐而不是36歐。
因為全程講法文,我們兩個就像「鴨子聽雷」一樣,當很多人開始笑的時候,我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好笑,而且跟我們一樣的人還不少喔,可見得來此參加藝術節盛會的「外國人」頗多的。

這場演出開演的時間是晚上十點。舞台搭建在中庭,像是臨時搭建的。
 
 
演出中都不可以拍照和錄影,所以趁著開演前先拍一張。
背景中的那面牆有很多面窗戶,這個演出充分利用特別的場地,演員時而出現在不同樓層的窗戶後,時而出現在屋頂露台上,很有戲劇張力。
 
 

幾乎是座無虛席啊。開演前還能買到票真的很幸運。 



晚上九點鐘天還是很亮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