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行程安排,我們是從英國先搭飛機到巴黎玩兩天,再從巴黎坐TGV到亞維儂
  
恰巧遇上法國公定折扣日(沒錯,這是公定的日子,由政府宣佈喔。)的開始,在拉法葉百貨撿到了一些好物。
除了購物外,也品嚐了一些美食。
 
 
這家的火車特餐(?)很好吃,才7.8歐,牛排嫩到不行,撒一點點鹽巴胡椒就好吃得不得了。
 
裡面座位很小,連我都覺得坐下去剛剛好而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哈比’吧)。
 
就在地鐵站附近。沒什麼遊客,都是附近的人。
 
CAFE ST LAZARE



 
 
這是在義大利餐廳點的菜。
 
燻肉+哈密瓜,很好吃,不過不敢吃生肉的人可能要衡量一下。
 
 
 
Opera區附近的小巷子裡有很多日式串燒+生魚片餐廳,好吃又便宜。
 
想省錢或是白飯控(我就是)也可以點最便宜的串燒套餐吃就好了,最便宜的一份不到7歐,有小菜+四串串燒+味增湯+白飯一碗。
 
 

R. DES PETITS CHAMPS 路旁靠近AV. DE L'OPERA有家賣零食和罐頭的小雜貨店。
 
裡面的擺設和氛圍很奇妙,感覺上是很傳統的法國雜貨舖,老闆英文雖然不好,但是還是很努力地跟我們解說。
 
我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他說裡面不行,但是從外面拍沒關係(好像本來就可以從外面拍了吧= =)。
 
我很喜歡這家小店。
可以在這家店買些伴手禮或自己吃的點心。買幾個罐頭晚上在旅館配小菜也不錯。
 
arrow
arrow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