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普勒斯的頂級假期
塞普勒斯天氣很熱很熱、海水很乾淨清透、歷史遺跡/建築美到不行。 

在塞普勒斯每天早起有人伺候早餐;外出有個專用司機兼導遊,這司機不但自費準備房車二部、敞篷車一部,每天輪流開不同車子接送我,偶爾還要掏腰包幫我付門票或餐費;晚上回到豪華民宿後,馬上就有美女一枚遞上冰鎮檸檬汁或伺候茶水咖啡等飲品;晚餐是地地道道的傳統塞普勒斯料理,每一道菜都是第一次嘗試的美味料理;餐後又是茶水咖啡和點心。晚上的塞普勒斯有點涼意,天未黑時可看見不遠處的藍藍海水,此時坐在豪華民宿的露台上,喝著檸檬汁/奶茶/塞普勒斯咖啡,涼風徐徐,加上臘腸狗一條在腳邊撒嬌討摸摸,哎呀,人生所需要的,不過就是如此的安寧與快適而已。
可以寫的事太多,我以後再慢慢整理。若有興趣,可以先看一下塞普勒斯的相片,因為pixnet一次只能上傳10張,所以照片目前只有幾十張。
 
令人惱怒的事 / 沮喪的消息
本來幻想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整個人往床上攤下去,直接睡個飽,沒想到一回來就發現我的門被打開後未上鎖,而且最少開著7天了。氣得我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寫抱怨信。後來又發現連通兩間Flat的工作間門也沒鎖上,我們兩間flat的人可已經由工作間自由往來呢!如果我們兩個flat丟東西,不知是誰要賠呢?
有人來清浴室,不過我一點也不高興,因為我自己平時就會清理,還算保持得乾淨。真正希望有人清理的是馬桶座的灰塵,有沒有認真打掃,看這裡就知道。浴室裡所有的物品都被移到房間桌上、地上,馬桶座的灰塵卻還在,然後我還得大費周章地把被移動的物品歸位。
寫完抱怨信,開個msn,家裡傳來不好的消息,我阿母中風了!
原本從今年初開始,我阿母就因為脊椎骨某一小截破碎,無法自行起床或走動,甚至連坐著都有困難,如今這一中風,情況又更令人憂心。
小妹叮囑我,還是早早歸去為上策,我也如是想,所以應該論文交上去後,就會馬上滾人回台灣去了。
 
接下來的計畫就是閉關寫論文,有空時整理塞普勒斯的照片和各種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